你一定要知道 大家攏找感恩中醫治頻尿的原因:

本來一夜5次廁所,現在只1次!
勃起有力,補腎壯陽 中藥最有效
小便快又有力,人人羨慕!出門不用一直找廁所
不怕開刀造成尿失禁和性功能喪失的風險。
不頻尿、不夜尿、勃起有力,這是我的要求!

攝護腺肥大 就是這樣治好的

排尿的問題困擾很久了,不想開刀影響性功能,也不願一輩子吃藥。中醫中藥可以根治?
事實證明三十多年臨床上,
#排尿障礙用白茅根、車前子、扁蓄、灯心草……等來內化膀胱,清熱利濕,第一個療程下來,就會有明顯的感覺不但小便有力,尿量大,可以說是一服見效

#依照肥大影響泌尿系統的程度,我再開丹蔘、紅花、三稜、莪朮、王不留行…等來調𣈱血中之氣,氣中之血,活血化瘀的治療方法,再度回復腎臟、膀胱、輸尿管等的機能,小便大又順,這是關鍵。

#併有性功能障礙~陽萎、早洩的患者,最後再用鹿茸、冬蟲、肉桂、淫羊藿、肉蓯蓉…等等來培元固本,滋陰壯陽,回復男性性能力,解決不舉、軟軟的,立即見效。可避免因為攝護腺外側的男性勃起神經經過手術的傷害或以支管導尿的無效治療。
找到對的中醫比什麼都重要!感恩中醫

總有尿意 出不了門

改由感恩中醫的治療,第一個月就可以準備長時間出遊了,不用憋尿。採用內化膀胱,清熱利濕,排尿順暢,乾淨,是最大的好處。跟本不必要長期服藥,一個月下來不僅尿量大,次數減少,勃起能力也大幅進步,甚至1~2個月就完全治好了。

攝護腺肥大的危害

壓迫尿道,導致排尿障礙引起尿毒症、腎臟病、膀胱方面:膀胱炎、尿道炎、腎臟、膀胱、尿道等的結石。性功能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70%有攝護腺肥大及同時存在的情形。良性的攝護腺肥大,若不去及早治療,轉移成癌細胞,並以不可控制的速度不斷增生,這就是攝護腺癌。非常的可怕!


攝護腺體的重要

攝護腺主要的作用是製造精液來保護精蟲維持活力順利射精,調節排尿的作用,一旦出現病變引起排尿障礙和性功能障礙對男人而言有極大的困擾,所以是男性生殖泌尿系統的重要器官之一。

臨床表現

1、儲尿期症狀:
早期的尿頻,夜尿次數增加且尿量少,若伴有膀胱結石或感染,則頻尿更明顯。50%~80%患者有尿急和尿失禁的情形。
2、排尿期症狀:
排尿困難和間斷排尿為主要症狀,排尿時間長,細而無力,滴滴答答尿不盡的感覺。有時必須施壓腹部幫助排尿。
3、排尿後症狀:
尿不盡,殘尿增多從尿道自行溢出,為尿失禁使身上常帶有尿味。患者尿液滯留的症狀越發嚴重。
4、其他症狀:
血尿、膀胱結石、泌尿道感染、腎功能損害、長期增壓腹部引起的痔瘡,脫肛。

頻尿、陽痿 都找感恩中醫來治好

感恩中醫採用免手術摘除,免雷射治療(綠激光),也不用尿道支架導尿方式。攝護腺周遭有性功能方面的交感神經,中藥治療可以避免男性勃起神經間接或直接的受到傷害,而導致性功能障礙,嚴重的陽痿或早洩,終身無法勃起。中醫是治療攝護腺疾病最佳的選擇。



※※蔡先⽣:再也沒有忍不住、有⼼無⼒的情況了

在妻子的陪伴下來到我的診間,"每次都草草結束,我太太很久沒有性⾼潮了" 很直接的說明了問題所在,"太太雖然沒 有明說,但我對她總感到有愧"我看了 太太⼀眼,沒有失望之意,反倒是多了關⼼的意味在,夫妻⼀起⾯對這個病症, 這對治療早洩是有很⼤的幫助的。我看他,⾯⾊乾黃,兩眼無神,把他的舌鋸⿒ 狀、脈象双⼨旺,這就是肝腎兩虧的症狀,我勸他要⼼胸開朗,耐⼼調理,⾃然 可以對症下藥,先給他服⽤30天的參茸固本,加上五彩龍骨、酸棗仁湯等等。 固精氣,鎖精關,保真元,可以說是⼀服⾒效,複診時,說他好很多,太太臉上 也有了⼀絲的微笑。我繼續開⼀個⽉份的左歸丸,給他調理。⼜交代他⾏房要節 制。三個⽉下來,⾏房不但不倦,氣⾊也好很多。 感恩中醫診所針對不同病因的早洩問題,都有很有效的好藥⽅,⾯對房 事不必再畏畏縮縮,三⼗多年來豐富臨床經驗,可以讓早洩患者第⼀個 ⽉就可以有明顯改善,延長持久,因此獲得廣⼤的網友推薦,若是您也 有早洩的困擾,不妨直接向我們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的為您解答,相 信都會讓您得到滿意的效果。


感恩中醫三十年來的經驗要治好攝護腺肥大和性功能障礙是有確實療效的。一旦發現自已性功能減退,排尿情形有力道變小、尿量小、頻尿、夜尿多,趕快找這方面專業中醫師來治療,很快見效,治癒期短 ,及早根治頻尿和性生活,不枉年少打拚,年老享福的意義。
中醫師這樣說:病症、體質因人而異,經驗豐富的中醫師,診斷用藥都能達到滿意效果。 網 站 資 料 皆 為 臨 床 經 驗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外縣巿的朋友,有任何疾病的問題,歡迎來電或寫信給我們,中醫師都會很誠懇的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