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你還能忍多久

久蹲難受 大便不適 久站久坐 不見好轉
司機、上班族、孕婦,痔瘡又腫又痛,好難受!
便血!是痔瘡?大腸癌?我該怎麼辦…
便血、疼痛、肛門瘙癢、坐立不安 你還能忍多久!
希望能不開刀,很多人都推薦感恩中醫 有效!

結合臨床情況 最多人詢問

痔瘡不用開刀,如何治療好?
開刀還是會再復發的,要徹底根除,一定要改善燥熱體質,感恩中醫數十年來,成功幫助不計其數的患者,研究出外用 消痔膏,滲透力強 快速緩解不適 疼痛 瘙癢等,配合 內服中藥 依病症 脈象 個人體質 精製調配,內外兼治,不僅縮小痔瘡,更要消除,不再復發。

多久可以緩解,多久可以根治

內痔、外痔、混合痔,治癒期一定不同,感恩中醫特殊 消痔膏 2天左右滲透痔瘡,開始縮小,緩解不適 疼痛。內服中藥 活血化瘀 消除痔瘡 不再復發,採以循序漸進方式,輕者30天、重則1~2個月就不需再回診了。這樣輕鬆的治療,的確讓很多人都推薦。

便血了!痔瘡…還是大腸癌…忐忑不安!

還是交給醫療院所或感恩中醫檢查吧!由於兩者的症狀很相似,及早治療才是。

已經開完刀了,如何避免復發

忌久坐、忌烈酒、忌嗜辣、忌憋便。感恩中醫針對個人精製藥方,也能達到避免復發的問題。

(圖-第一期嚴重明顯的內外痔)初診患者無論內、外痔,都已經達到外觀明顯,大便時會疼痛、出血,一度會懷疑是否有直腸癌、直腸息肉、直腸炎等疾病,一般認為最快速的治療是以藥劑、手術切除,可是療效均不理想,而且有較多的痛苦和併發症.有時只以熱水坐浴,用手指慢慢的揉推回位,卻不能根治.中醫中藥專研痔瘡已有千年歷史,特殊藥方流世. 此期的患者,先開清熱解毒、降火消炎的消痔配合,黃芩、茯苓、枝子、 天花、意仁、王不留行等內服藥方,配合外用藥膏,消炎消腫,內外兼治能很迅速的縮小局部靜脈瘀血組織.

(圖-第二期內外痔已明顯的縮小)二個療程下來,痔核已有明顯的縮小,大便、咳嗽、久坐久站,腹部用力時,不會再有脫垂的現象,外觀上已不復見,但內痔仍有微小的局部組織.此時不宜再開第一個療程的消痔湯藥,而是以溫和調理、活血化瘀的處方,並告誡患者生活作息,勿辛辣酗酒,久坐久站,方能發揮最好的藥效.

(圖-治癒期,沒有痔瘡了)血,便祕的症狀已不復見,完全擺脫痔瘡的困擾.我常對患者說"病能根治,藥佔三分,個人觀念佔七分",治療痔瘡很簡單,經驗豐富的中醫師依個人體質,不同治療期開方,配合個人的健康觀念,不用開刀也能徹底治療痔瘡.

中醫師這樣說:病症、體質因人而異,經驗豐富的中醫師,診斷用藥都能達到滿意效果。 網 站 資 料 皆 為 臨 床 經 驗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外縣巿的朋友,有任何疾病的問題,歡迎來電或寫信給我們,中醫師都會很誠懇的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