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炎
您有這些病症了嗎!咽喉痛、怕冷、乏力、食慾減退、腹脹、便祕、月經不調、性慾減退。甲狀腺體會有壓痛,疼痛會從下額延伸至耳後,部份患者出現輕微甲亢症狀,如手抖、乏力、心慌、精神緊張等。 為什麼我會有甲狀腺炎?我們都會好奇自己致病的原因,因為唯有了解才能教育下一代,才能預防,也才能徹底根治好。我大概的說明一下近十幾年治癒過有關甲狀腺炎的病因有哪些?

遺傳

由於本身屬好發族群,在未經治療之前只能盡可能的避免誘發的病因來防止甲狀腺炎

病毒引起(亞急性甲狀腺炎)

上呼吸道的感染是致病的主因

本身的免疫功能(橋本甲狀腺炎)

這一類的患者,會併有甲狀腺亢進和無痛的甲狀腺炎,主要發病原因並不明確

內分泌紊亂

主要受外源性和內源性質激素程度降低與該病的發生有關係


生活中若出現心慌、多汗、精神緊張、手抖等,少數病人可有噁心、嘔吐,還有頭痛、耳鳴、聽力減退,大多數女性患者伴有經量稀少,月經異常等等症狀,千萬不要猶豫,趕緊治療,輕微的甲狀腺炎是可以很快就能治癒的 以上都是我這三十年來治療甲狀腺炎最常見也是治療成效最好的做為說明,甲狀腺炎並不是很難醫治,只要你能及早發現異樣,儘早治療,在我臨床經驗上一般15~20天就能有明顯改善,一~二個月就能治癒了。約有8成以上患者對於第一個療程的療效非常的稱讚呢。

中醫師這樣說:病症、體質因人而異,經驗豐富的中醫師,診斷用藥都能達到滿意效果。 網 站 資 料 皆 為 臨 床 經 驗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外縣巿的朋友,有任何疾病的問題,歡迎來電或寫信給我們,中醫師都會很誠懇的為您解答~